寄白云

专业看文号(不。

【游戏王同人】STAR



【游戏王同人】STAR


游戏王5DS/GX同人。

不动游星/游城十代。

清水暧昧向。私心有。

不要在意细节问题(。


不动游星是在牛奶和面包的香气中醒来的。


头稍稍有些沉,睁开眼睛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晕眩。不动游星把手伸到面前,配合着呼吸张合了几次拳头,感觉混沌的大脑逐渐清醒过来。


阳光透过窗子洒进来,落在地上。耀眼的颜色让人不自觉眯起眼。


他坐起身,把盖在身上的薄被掀到一边——他睡觉的时候穿着黑色和红色花纹的无袖背心,露在清晨的空气中却有些微凉。常穿的蓝色外套搭在椅背上,他拽过来披在身上,也没有套袖子,就这样走出了房门。


楼梯下面是个小厨房,没有多大的面积但是用品却是一应俱全。不动游星靠着楼梯扶手向下看,有人正在厨房里忙碌,锅铲碰撞的声音混合着早餐的香味一并传过来。


他看着这一切,嘴角扬起不易察觉的弧度。


“早上好,乌鸦。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游星?”做饭的人有些惊讶地回头看了看他,“你醒的可真早……我昨天还在和秋说你估计会睡过一天——不用帮什么,游星只要去桌子前面等着就好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


这是一个平常的早晨,但是不动游星的心情却因为这个平常的早晨变得愉快了不少。


吃过早饭,游星坐在桌子前,才想起今天并没有什么事情可做这个事实。


“因为你之前忙了很久,我本来以为你会睡上一天,结果你这么早就醒了——就把今天当成是休息日吧,毕竟游星这段时间也很辛苦,有个词是怎么讲的……‘劳逸结合’?总之好好放松下吧。”


乌鸦推着D轮出门前这么对他说。


说实话,不动游星有点迷茫。


不……说是迷茫也不太对劲,他一直很清楚自己要做的事情,至于是笨拙地还是直接地前进都无所谓,只要前进就好了。


决斗如果有迷茫的心情影响,也就不是最好的决斗了。


但是今天,他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休息日,破天荒地有了一点点措手不及的感觉。


以往的日子,即使是被划分到“休息”范围内的时间,他也多数时候是在整修D轮,或者是整理卡组。对于不动游星来说,这二者是同他一起经历过无数场战斗的伙伴,是无比重要的存在。


……D轮在昨天已经和布鲁诺整修过了,对于防震和马达方面也进行了一些改进,可以说,目前来看,他的D轮是处在最好的状态的。


而卡组也一样不需要整理。理论上来讲,频繁更改卡组并不是什么好事,游星自己也只是在面对特定的对手时会稍微变换一下卡组中的几张牌而已,更多时候,他还是以自己最熟悉和最擅长的方式去面对对手。


大概这就是所说的“以不变应万变”。


不动游星在沙发上坐了一会,最后还是决定出门四处走走。他看着此刻安静的屋子,嘴角微微地挑了挑。


在经过暗痣人的事件后,市区和卫星区已经真正地成为了一个整体。代达罗斯桥附近,因为之前的问题,现在是被治安维持局列为正在建设中的区域。


不动游星停下D轮,靠在铁质的栏杆上望着平静的海面。


在得知零之反转的事实真相时,他有一段时间相当受打击,无论如何,让杰克、乌鸦,让朋友们失去幸福的童年这件事,是他不能辩解的。即使同伴们理解并原谅了他,可他自己内心仍然无法原谅自己。


但是他有一群优秀又珍贵的同伴,也幸好他有这样一群优秀又珍贵的同伴。


游星拉回思绪,不着痕迹地放松身体,迎着清爽的海风闭上了眼睛。


然后他听到了一个熟悉、但是好像绝对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声音。


“游星?太好了果然是游星!我还以为我认错人了!”


“…………十代前辈?”


游城十代觉得今天的自己有点不可思议又意外的好运过头。


虽然他一直都是这么好运(十代自己是这么认为的,从事实来看也并没有什么可以反驳的地方),但是在周游世界的过程中,被奇怪的遗迹拉到了未来这种事……不管从哪里想,都是非日常的过了头。


眼前的黑暗散去之后,出现的是风格同他所见过的完全不同的建筑物,一瞬间,游城十代还以为自己又被带到了哪个异世界,右手下意识地按住了背包里的决斗盘。


尽管意识戒备了起来,身体却并没有接收到什么危险的信号,毕竟他也算是身经百战(仍然没有什么好反驳的)的决斗者,他依旧保持着随时可以戴上决斗盘的姿势稍微打量了一下四周。


然后就看到了不动游星。


在之前帕拉多克斯引发的那场麻烦时,是游星运用红龙的力量穿越时空找到了他,二人又一同找到了武藤游戏。因此十代并不知道游星的那个世界是什么样子,仅仅知道是未来的世界而已。


不过现在知道了。


在看到不动游星的时候,他还以为是什么幻象,但是看到对方露出惊讶又不可置信的表情的时候,他觉得这应该是游星本人没有错。


是同他一同战斗过的,拥有强大的实力的不动游星本人。


“所以,十代前辈是被那个奇怪的遗迹莫名其妙地扔到了我所在的未来?”不动游星重复着对方的话,就算是一向被认为头脑很好的他,此时此刻大脑也有些短路。


“从我这边来说就是这样没错啦,其实到底怎么回事我也是一头雾水,完全搞不清楚——啊抱歉,稍微等一下。”游城十代用带着一点抱怨的语气说着,话音还没落下,就微微皱起了眉。游星看着对方的表情识趣的没有说话。


“唔……好像是那个千年前的遗迹还有能量运转,然后因为我碰了它,剩余的能量进行了一次时空穿越?大概和游星你那次的情况差不多,不过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要等到那个遗迹的能量耗尽,才能返回原来的时代。”十代说了一大段话,看着后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不是我说的,是尤贝尔啦。”


知道对方身上有和普通人不太一样的地方,游星没有多问,思考之后他提出了一个最关键的问题:“那么,那个遗迹的能量什么时候才能耗尽?”


“尤贝尔说大概要四五天,”棕发的少年这次回答的很果断,说完这句话之后露出了一个有些不好意思但却无法让人心生厌恶的笑容,“所以,这几天就麻烦你啦,游星!”


听着对方的话,游星想自己应该是露出了微笑。


“当然,十代前辈请放心。”


STAR上篇 END.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