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白云

专业看文号(不。

【榴弹组】黎明时分

枪神纪榴弹组自产自销,cp克里夫×卢卡斯。

有私设。

我是一个热爱榴弹的神经病。

【榴弹组】黎明时分

1.

这是卢卡斯独自在外执行任务的第三十七天。

说起来其实有点无奈,一个特工组织内部会分为许多具体的小队。比如说专门同丧尸血族等等异族战斗的圣裁组,又或者是任务范围和战斗领域都极其广阔的千面组,而卢卡斯所率领的学院组,则是负责镇守“摇篮”——也就是专职培养特工的秘密学院,时不时会接一些学院周边的大小任务,基本以学院为行动中心。当然,并不是说没有其他的任务,因为学院组成员的特殊性,偶尔也会离开学院耗费一些时间去其他地区执行任务。不过,任务时间不会很长,且行动人员通常为两到三人。

因此,像现在这样,学院组的队长单独一人在外执行任务,并且已经有三十几天的状况,算起来也是相当少见。克劳迪娅两天前同卢卡斯通讯,向他报告了秘密学院的情况,之后,向队长投去了怜悯又带着些许微妙的目光。

“说实话,我同情又羡慕您。”克劳迪娅抚了抚垂到肩膀下方的长发。

“还是别这样挖苦我了,女士。现在的状况,我也是一头雾水呢。”

“您认为我在挖苦您吗,队长?”克劳迪娅佯装惊讶地用手指抵住嘴唇,“那您可真是误会了……虽然这个任务的确有些棘手,但是某种意义上来说对您也是件好事。”

卢卡斯在屏幕前皱了皱眉,克劳迪娅见状露出了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

“坦白来讲,您是个温柔又体贴的男人,但是某些地方,却是意外的死板与古怪呢。如果,您能趁这次任务的机会,在花花世界多学会一些变通与狡猾,我们会觉得很欣慰。”

“原来你们对我是这样的看法吗。”

“不,我们的队长是最优秀的人。”被称为舞后的美丽女人朝他眨了眨眼睛,“您也不必多想,在boss给出下一步的指令前,不如当做这是一次休假,暂且放松下如何?”

“您需要让自己稍微停下来,我们都是这样认为的。”

卢卡斯的表情变了变,他张口想要说些什么,可看着屏幕对面的女人,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会尽力的。”

关闭了通讯的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下来,卢卡斯坐在电脑椅中,仰头看着洁白的天花板。他的手垂在身侧,许久,才微微动了一下。

“目前,任务……才是最重要的事。”

学院的队长抬腕看了看时间,然后站起来,将快餐食物的盒子装进垃圾袋,然后套上一件大衣,走出了房门。

——已经是晚上了。

卢卡斯呼吸着夜间微凉的空气,然后走向了他今晚的目的地。

2.

“克里夫,晚上出去喝一杯吗。”

卢恩走进克里夫的房间,顺手拿起几本散在桌子上的时尚杂志翻看起来。

“今天晚上恐怕不行。”克里夫抱歉地朝他笑了笑,“我有约了。”

克里夫笑着的时候格外帅气,他身体色素偏淡,眼睛还是格外吸引人的浅紫色,笑起来好像在发光一样。

有不止一个女粉丝这样评价过他。

作为偶像天团的其中一员,克里夫拥有非常良好的职业道德。对待粉丝和工作人员温和有礼,同时没有不良的私生活,甚至在公共场合说出“如果我的粉丝们不介意的话,我就是她们每个人的男朋友,会对她们抱有最大程度的爱和关怀”这样的语言,也因此被戏称为“国民男友。”当然,是褒义方面。

这样一个人突然说出晚上有约的话来,如果换成其他任意一个不熟悉他的人,只会觉得不可思议,又或者是得到了新闻爆点,但是对于卢恩来说,搭档这样一句话,往往就意味着工作量的增加——另一种意义上的。

卢恩很快地翻完了一本,又拿起一本漫不经心地翻着。“可惜了,晚上是和公司那边吃饭,邀请我们三个人,结果你还去不成。”

“抱歉了,下一次我请回来。”

银发男人单手拄着头朝他笑,“那我就期待着了,带点好消息回来,leader。”

克里夫出门的时候遇上了法兰妮,女孩子抱着一袋零食朝他眨了眨眼,烫成卷的头发有一小缕垂在她侧脸处,带着点俏皮的意味。

走廊里没有其他人在,克里夫朝她做了个“夜安”的口型后顺顺利利溜出了豪华公寓的大门。

怎么说也算是公众人物,克里夫出门时穿了高领的衣服,又戴上了帽子和墨镜用以掩盖这张标志性的脸,幸好晚上的温度较低,他这一身才不会被冠以“奇怪”的标签。

这样独自一人的时刻让他感到格外放松和自由,并非是不相信搭档和同伴,只是作为公众人物久了,这种闲暇时光就显得弥足珍贵起来。

虽然严格定义上他仍有事情要做,不过那很轻松——对于克里夫来说——构不上什么工作的说法。

“要见面了,希望我能够得到惊喜。”

克里夫抬起手,朝着虚空做了个握手的动作。被墨镜盖住的眼睛下,难得带了点期待和玩味的神情。

TBC.

评论(6)

热度(8)